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轩哲自动化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轩哲自动化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轩哲自动化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802

        上海轩哲自动化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工业自动化发展的专业化公司,是专业代理进口气动液压产品的贸易性企业。以一流的质量和价格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如您有任何需要请于我们联系,我们将尽全力为您服务,您的每一次询价我们都将倍加感谢和珍惜。现我司拥有以下品牌竭诚为你服务:
        同时经销AIRTA.PMC.黑田精工气动元件,EASUN接头,韩国SBC和日本直线导轨,NTN.NSK轴承。
        我公司代理意大利进口气动执行器,气动球阀,气动蝶阀,不锈钢管件,不锈钢卡套接头,不锈钢快速接头。有大量现货。质优,物美,价廉。该系列产品有着优越的性能和价格比,广泛应用于冶金、印刷、包装、纺织、橡塑等行业。
        提供美国SWAGELOK TESCOM高压特种接头.台湾吉三.顺茂不锈钢阀门,不锈钢缸管,接头风附件。
        自动化控制方面;如三菱变频器.OMRON工控器及相关的电器产品 另我公司自主生产订做摆动气缸.震动器.具有极优的性价比,采用台湾产密封元件,经久耐用,在国内已被诸多厂家选用。
        多种品牌的气动及液压工具及相关附件如:油压接头,油压管件等配套附件,并可根据客户的需要提供相关的国内及国际零件采购。
        本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开发力量,可以为客户提供自动控制技术咨询,工程设计,制造及安装,油压系统可以从低压做到超高压(400-500KGF)到极高压700KGF,本公司提供一流的产品质量,低廉的价格,优质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